what?...nothing!
Friday, April 25, 2008
浮光掠影
Wednesday, April 02, 2008
開什麼玩笑
八十年四月一日,愚人節,這天,我到這家公司,至今!
Newer Posts
Older Posts
Home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丹
丹還會看這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