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nothing!
Wednesday, May 02, 2007
ayumi
2007/03/24濱崎步台北演唱會
右下方,好像ayu在偷偷看著喜愛她的歌迷們
下雨了,但何妨!
kanariya
2 comments:
lilith♥
said...
閣下對第三張照片的解釋相當有意思。
謝謝,謝謝。
5/03/2007 1:29 pm
陳驊
said...
這張拍的真好呀!
不客氣^_~
5/06/2007 12:39 am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丹
丹還會看這裡嗎?
2 comments:
閣下對第三張照片的解釋相當有意思。
謝謝,謝謝。
這張拍的真好呀!
不客氣^_~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