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nothing!
Saturday, December 01, 2007
美好的一天‧淡水
感謝蕭老師有點名,感謝他的巡視,感謝他讓我沒有中途退場;甚至連報名都不想。人生難得的經驗,除了美好還是美好。失復何求!
可惜沒見到張老師?不能怪他,他屬於不食人間煙火!但還是要稍微怪他,再怎麼不食人間煙火也不能讓學生喝西北風。扣一分:九十九。九十八才對。
12月1日第一屆溫世仁百合美術獎:報名編號7451;作品沒有完成。但是完成了生命史上的另一大意義旅程;剎那的永恆。
最最感謝的是:我妹妹。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用放在心上, 一切圓滿喜樂就好!
12/03/2007 2:53 pm
Anonymous said...
不用放在心上, 一切圓滿喜樂就好!
12/03/2007 2:54 pm
陳驊
said...
平安是福!
12/03/2007 4:47 pm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丹
丹還會看這裡嗎?
好‧過年
突然覺得過年比過日子還沒有新意。(腦中出現小出惠介,頂著暴炸頭穿著鮮黃鮮綠在走廊上奔跑。)
影像的追逐
電影史最初期的一個傳說。某天梅里葉去看 盧米埃兄弟 的影片《餵小孩吃早餐 》,後來他跟朋友說看了這部電影,沒有提到片中有二個大人在餵食小孩,卻說影像背後有樹在動,樹葉閃爍的色彩像塵埃一樣飄動。 -- 摘自<Fa電影欣賞,第137期。>
暴
前幾天我坐計程車,在車上打電話給某人,聊著聊著,聊到了公司受到同事的欺壓,愈說火氣愈旺,於是就說:總有一天我會打它一頓...。 下車時司機說一百元就好。我笨手笨腳的掏零錢,因為要一百零五元。我說:”司機先生,你不用害怕我剛才說的話...。”司機沒有多說就是很勉強的笑。我還是給了一...
3 comments:
不用放在心上, 一切圓滿喜樂就好!
不用放在心上, 一切圓滿喜樂就好!
平安是福!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