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nothing!
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delistore
這個人
,嗯~我或許認識也不一定。以他出入的所在來判斷。會不會根本就是認識的人?或者是常打照面?還是曾經擦身而過?
3 comments:
lilith♥
said...
還未打算上前一問(捂嘴笑)?S小姐要靜觀其變類。
1/18/2009 12:00 pm
陳驊
said...
(捂嘴哈哈笑)來陰的,偷窺就好了,嘻~~
結果有一天連啊連的,又看到了一個耶--真有意思,呵~
1/19/2009 1:54 pm
ck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2/14/2009 8:07 pm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丹
丹還會看這裡嗎?
好‧過年
突然覺得過年比過日子還沒有新意。(腦中出現小出惠介,頂著暴炸頭穿著鮮黃鮮綠在走廊上奔跑。)
影像的追逐
電影史最初期的一個傳說。某天梅里葉去看 盧米埃兄弟 的影片《餵小孩吃早餐 》,後來他跟朋友說看了這部電影,沒有提到片中有二個大人在餵食小孩,卻說影像背後有樹在動,樹葉閃爍的色彩像塵埃一樣飄動。 -- 摘自<Fa電影欣賞,第137期。>
暴
前幾天我坐計程車,在車上打電話給某人,聊著聊著,聊到了公司受到同事的欺壓,愈說火氣愈旺,於是就說:總有一天我會打它一頓...。 下車時司機說一百元就好。我笨手笨腳的掏零錢,因為要一百零五元。我說:”司機先生,你不用害怕我剛才說的話...。”司機沒有多說就是很勉強的笑。我還是給了一...
3 comments:
還未打算上前一問(捂嘴笑)?S小姐要靜觀其變類。
(捂嘴哈哈笑)來陰的,偷窺就好了,嘻~~
結果有一天連啊連的,又看到了一個耶--真有意思,呵~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