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nothing!
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金閣寺
如果我是一個口吃而寡言的暴君,那些臣下們為了察看我的臉色,恐怕會戰戰兢兢惶惶不可終日吧。
我不必以明確,流利的言辭,來為我的殘暴辯解,只須持之以沉默,就可以使所有殘暴化為正常。--三島由紀夫--
1 comment:
lilith♥
said...
“只須持之以沉默,就可以使所有愚行化為意义。”
习惯趋向幻觉与光明,不能承受的真实变得尖锐;未知使人如此惶恐。
3/31/2010 10:41 am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丹
丹還會看這裡嗎?
1 comment:
“只須持之以沉默,就可以使所有愚行化為意义。”
习惯趋向幻觉与光明,不能承受的真实变得尖锐;未知使人如此惶恐。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