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nothing!
Tuesday, July 07, 2015
呵呵
這裡較好
3 comments:
lilith♥
said...
我來辣。話說這是按下會浮游的玩具嗎哈哈😄
7/11/2015 12:25 pm
陳驊
said...
是啊,都忘了有這東西
7/20/2015 1:53 am
shuhua
said...
丹還會看這裡嗎?
12/03/2018 3:07 pm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丹
丹還會看這裡嗎?
好‧過年
突然覺得過年比過日子還沒有新意。(腦中出現小出惠介,頂著暴炸頭穿著鮮黃鮮綠在走廊上奔跑。)
影像的追逐
電影史最初期的一個傳說。某天梅里葉去看 盧米埃兄弟 的影片《餵小孩吃早餐 》,後來他跟朋友說看了這部電影,沒有提到片中有二個大人在餵食小孩,卻說影像背後有樹在動,樹葉閃爍的色彩像塵埃一樣飄動。 -- 摘自<Fa電影欣賞,第137期。>
暴
前幾天我坐計程車,在車上打電話給某人,聊著聊著,聊到了公司受到同事的欺壓,愈說火氣愈旺,於是就說:總有一天我會打它一頓...。 下車時司機說一百元就好。我笨手笨腳的掏零錢,因為要一百零五元。我說:”司機先生,你不用害怕我剛才說的話...。”司機沒有多說就是很勉強的笑。我還是給了一...
3 comments:
我來辣。話說這是按下會浮游的玩具嗎哈哈😄
是啊,都忘了有這東西
丹還會看這裡嗎?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