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6, 2008

第二學年

油畫布發霉,在三十三號櫃。從來沒有發生的事(系辦小姐說)/只用了一星期/九月二十七~十月四/第一次放/颱風/發暈/油畫氣味荼毒我的神經/二星期的不適 /重

組別的相同點:
”我們這組年紀都不小。”組長說。”有嗎?”老師說,走到四人一組的我的面前看了一下,哦的一聲,走回了講台。

西洋藝術史報告離題,早料到,因為跟本沒寫/寫不出來。一同學說這個老師的報告一定得交,寫什麼都好,不交會當人,所以拿了其他的文字充數,反正第一篇只寫影片感想,老師說自由論述,所以..就裝儍,總比沒交好/發放報告時另一同學給我看評語:跟題目不符。老師說不可看著影片跟著描述內容,所以就寫感想不描述影片內容的。/我的評語也相同,只不過又多了幾行字

複媒課已經做了三個星期的測驗/藝概三堂都是代課老師/油畫老師同我先前畫室的老師是熟識的朋友/素描進階的師吼

該右手我舉左手/對的我說錯/在公司最常找不到伺服器/在家裡最常拿遙控器

中庭的露天簡餐不能做了,變得很冷清,連旁邊的福利社都不再可愛/取代的咖啡廳距離很遙遠,裡面的人也很模糊。

3 comments:

lilith♥ said...

愛麗絲無釐頭風範。特別最後,像極電影腳本。

微微緊張、有些囧囧的S~

陳驊 said...

緊張的很勒,這三星期簡直不是無厘頭的人過的生活啊!

lilith♥ said...

想起了初中的地獄生活……

丹還會看這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