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8, 2009

還她一個不小心

約莫一年多前的中午,陽光燦爛,從落地窗照射在地上一條延長線上,紅色的電源顯示燈看不出是亮的。彎下腰要開的是電源,結果成為關上。共事八年以上之久的a同事和我用同一條電源線,她的電腦正在充電。因為這樣關掉了八年同事情誼。反目--天下之大無有奇不有。

十二月三十一日,我正利用閒暇之餘準備期末考資料,突然間電腦螢幕暗掉,我的資料在未完全存檔之下一刹消失。a同事在我啊了一聲後,驚嚇到,說她不小心(那時我也說了不小心),她當然不知道我的損失比她慘重。但她更不知道我得到的比她多,因為我是要開,她是要關。

2 comments:

lilith♥ said...

比如摯友決裂,縂覺冰釋前嫌不是沒有必要,是太乏力。

陳驊 said...

是乏力,也覺得看清了^_^

丹還會看這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