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8, 2007

樂在其中

找音樂聽音樂分享音樂,所有與樂有關的,無一不樂,那麼快樂便無所不在!

內心的澎湃難以形容,音樂總是如此,它要你快樂要你哀愁要了你當下所有的情感。

忙著有閒,我的懶人名言。我總愛這樣說。聽的人當然一頭霧水。不過大多時候是我內心的OS。我呆坐電腦前、賴在床上,重複聽著每首喜愛的曲子,像是在森林裡迷了路,繞了幾天幾夜,時間流逝。我是那麼的有閒情逸緻,它不也用了分秒,我可是忙著呢。

3 comments:

lilith♥ said...

人的表情告訴我“音樂不是現實的”;大師運用智慧卻從現實調和了天籟;有哪些人是願意生活在幻空之中?忙碌的人無暇顧及音樂;可我想做生活在幻空中的有天籟的世界里。

Anonymous said...

事實上我是過得超頹癈的(虛擲光陰那種)。艾蜜莉的異想世界裡有句話:愛做夢難以應付現實。編寫拍此劇的人想必二者兼俱。

今天拿村上春樹的百分百女孩翻看,一開頭那句深得我心:『問題在.....她對很多事情都不太容易適應。不管是自己的身体、自己所追求的東西、或別人所要求的東西...』

lilith♥ said...

人似乎都是二者兼備;不同點只在程度上而已。

就象原沒有標準的目的,達到了也不曾爲此歡欣;前日還信誓旦旦的决心,今時今日却嘆息。人永遠沒有定數,無常常在。

丹還會看這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