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5, 2007

原點

奪人所愛向來不是我的專長,當然更沒這本事。我把椅子歸還了副理。說要把它變成我的只是像小孩般嚷嚷,但是我的確開價了,因為副理最後說是買的,那麼就請問他願不願意割愛(這個愛,現正在公司某個角落,沒有愛它的主人)。我之所以喜歡,是因為它看來美觀,有古董椅的感覺,原木色的扶手、椅腳,米黃色皮製坐墊。不像辦公用的椅子全是一個樣。只是坐起來卻沒想像中舒適,不宜久坐--不過這不是我歸還的原因。主要是既然是借坐,那麼當然不好佔著不放。又借坐其間副理對椅子來源態度多變(隨著我的叫好)。其實價錢若能接受,我會買下它的。
轉圈最大的缺點是會回到原點,優點是可以回到原點。

我買了張喜歡又舒適,彈性好的黑色軟皮沙發椅。旋轉時屁股自在多了。

1 comment:

lilith♥ said...

影射了人或物。这就是对待事物的转变和态度吧。有人称作“契机”。

丹還會看這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