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07

路癡的悲哀

我又做了一件好事了。悶!

有一對老夫婦問路,被問的那個人不知道。我忍不住上前問了去哪裡,然後告訴他們怎麼走。這時有一男子過來,他說我錯了,五號出口不是往那個方向。老夫婦照著那男子說的方向走。
邊走心裡邊嘆氣,哎,我明明是大路癡的,想想有好幾次我也都報錯了方向呢,真是差點又做了好事。我對自己說:沒把握的事就別那麼「好事」。可是,這次我真的知道啊,那裡我常走的。算了,也許那男子說的方向也能到的。

為了確認(有研究精神),說穿了是不甘心,去看了地下街道的地圖。天啊,那男子完了!那對老夫婦慘了。

誰叫我平時是大路癡。連最肯定的,被人一說就呆傻了呢。

搞不好,哪天在我家樓下,若有人跟我說妳家不是這裡,妳走錯了,我大概也不會進去吧!哼哼!

4 comments:

異想 said...

天才!
要對自己有信心

陳驊 said...

天生我才,必有用--用來讓別人增加信心啦。哈哈哈!

很有信心!!!加油加油gogogo

接下來,我要上學去了,一班車就會到的--老天對我真的很好吶。

異想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異想 said...

現在的社會 會有善心的好事越來越少了
只要對的起自己 又不影響到別人就好了
熱心的年輕歐巴桑

上學後還有時間寫東西嗎?

傻人有傻福 ^_^

P.S. 上一篇有錯別字,所以刪掉在寫一次

丹還會看這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