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5, 2007

我想要一個獨自的空間,說來好似簡單,不過是一個可以自己一個人獨處的地方。很容易做到的。但我不是這樣想的,我要的獨自空間並非只是一個人那麼的純粹,要是那樣,我就不必說我想要........。
只有在陌生的人群中,我才會覺得自己是獨自的,周遭的人只不過是晃動的物体。沒有任何作用。不為所動。每次換一個學習環境,等大家逐漸熟悉之後,我便開始専心不起來。也不知怎麼地。總像有人盯著。
去畫室上課,一個全新的環境,打算當一個獨來獨往的人。日子一久便很難做到。開始無法専注。

這次去台藝大,希望能?

6 comments:

lilith♥ said...

因爲上課而得到鼓舞變得熱血沸騰是常有的事吧。就好像上了建築構造課時,又回到Prison Break時一樣。

能与不能的界限,小到難以察覺,積存的力量却不可小覷。

陳驊 said...

哇,妳們有上建築構造,別忘了把地圖紋下來.

但願.

異想 said...

以你的個性,行為模式來說要成為一個獨行俠是不太可能的.
我常常覺得我們的想法,感覺很像
所以我很能體會你的想法和感覺
常有人問我你搬到陌生的地方,會不會害怕?
其實在陌生的環境中,有時會有一種自在的感覺,你覺得呢?

祝你心想事成,不過你可能要先改掉好事,雞婆的天性 ^_^

陳驊 said...

自在比自由難吧?!

如果我是古代女子,我要練輕功,來去自如。不過還是很難改掉我路見不平...。^______^

陳驊 said...

是的。陌生的環境。可是時久了,便不再是。
妳哪裡比較容易;因為生活模式。

異想 said...

也許吧!
或許因為這裡的人,比較注重別人的隱私,比較不八卦.

丹還會看這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