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2, 2007

星星

來自以色列的聲樂家David D'or。喜歡他跟殷正洋唱Imagine。David還唱了歌劇魅影--我感到相到幸福和幸運。美中不足的是坐在很高很後面的位子,台上的人好小吶,只能從屏幕看。

樂團包括David共有六人。我很想去摸摸那樂器哦。
心跳被鼔聲取代,靈魂被歌聲佔据,小提琴拉著我的情緒,薩克斯風低語,還有那像頑皮的小精靈的樂器(不知那是什麼)。當然,是我自作多情的想像。我同學可能要被超大的音量震昏了。


昨天晚上的天空,只有一顆星(星)。沒有看見月亮。
幾個人邊走邊聊。我抬頭仰望著天空喃喃地說:「今天怎麼只有一顆星星。」天好黑好大的。

2 comments:

lilith♥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陳驊 said...

又一"自虐性操作式洁癖"--刪了。

丹還會看這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