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07

ghost

每次電腦有麻煩時,唯一能做的,也是最簡單的,就是做還原。
還原備份是在2005年,就沒有再更新過。
所以,只要ghost一次,電腦就會回到2005年。
最大的變化就是通訊錄,增減之間有很大的改變。
有些人需要刪除,失聯已久。

為什麼當初的備份是在2005呢?
為什麼不是在2000年?我想要在這裡。
現在不好嗎?很好,多了很多朋友。

但是,如果可以,我還是想回到2000年以前或更早以前。

要不,就停在此刻。不要再往前邁進一步。這樣就好。

4 comments:

lilith♥ said...

电脑附带一键恢复功能,我和爸爸很喜欢用。电脑挂了,我看看他,他看看我,两人神色凝重地点点头,一齐重启按着那颗键。

想要的,憎恶的,想保留的,喜欢的。这些界限都开始模糊了。

陳驊 said...

妳們父女二人真可愛。"神色凝重"。(哈哈)

嗯。比較可惜的是照片。也還好,反正也沒去看它。中毒才會想起。不見了,啊~。也僅止於此,過些日子大概就又無感了。

lilith♥ said...

所謂的天性殘忍?

陳驊 said...

不!是所謂的--善忘--忘記的好.不然,會難過的呀.

丹還會看這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