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0, 2007

二記

午夜時,我跑去跟護士說隔壁床的伯伯把氧氣罩拿下來了...
"阿姨,知道了,等會兒過去。"阿姨耶,這孩子真有禮貌。我覺得臉上被打了一記,啪地。這二三年大小都有叫我阿姨的。雖然沒什麼,但較少聽到大孩子叫我阿姨,還真是滋味不大好呢。比起我攬鏡自照還要心酸的多吶!人家還是少女心態的嘛!雖然,離叫歐巴桑也沒幾年了。

二位護士來到病房看那位伯伯...
”那個阿姨為什麼這麼care”其中一位護士說。
難道她不知我就在簾子隔壁?還是故意這麼說要我不要多事。對了,她大概以為我不懂英文。
care ?我真想叫住她,問她為什麼那麼care我的care。我可是很care她說的care。
就因為這位伯伯跟我非親非故嗎?啪地,我在心裡給她一大記。
這個護士真是需要再教育。

3 comments:

lilith♥ said...

怎麽,會賣弄英語單詞的大姐在當護士嗎?手腳不靈活的護士大姐知道care後面加about+賓語才比較吊嗎?大姐口語這麽流利這么多年還護士頭銜不是屈才嗎?連氧氣罩這等屁事還要提醒不是臺灣醫界的悲哀護士群體的暗傷大姐個人的不幸嗎?唯有如此我建議護士大姐還是選一良辰吉日自我了結以礙他日禍害良民。

陳驊 said...

不知妳們那裡會不會,我們這裡有習慣在字句中用上幾個英文單字來表達.

lilith♥ said...

沒有啦。在英語課上說幾句已經很不錯了OOO

丹還會看這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