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5, 2006

我感到頹癈

生到如今做的想的全是
來自他人想的做的於是我感到
頹廢連感到頹廢都和他人
類同實在相當頹廢
我問不要玩了可不可以
不行不可以你怎麼這麼頹廢
是的真的好頹廢喔
和頹廢生存下去還有什麼希望呢
錯了嗎?錯這個字頹廢到底啦
真的我不玩了是不是可以
不再感到頹廢
誰知道我的頹廢究竟夠不夠
頹廢唉讓別人知道幹嘛呢

我撿起自己的頹廢
離開了感覺頹廢的時光
希望在不知所云當中
發現躍昇以及不知如何當中
知道如何

每 日 一 詩 電子報
 2006/11/24(五)第2145期

3 comments:

lilith♥ said...

妳有沒有用RAP念過?很拽的!

陳驊 said...

年輕人一下就想到rap,我想到的是繞口令.哈,這個人寫的詩還真有意思,我寄給一位大三學生看,她常說她自己超頹廢!

lilith♥ said...

说句实话,老说自己颓废的人通常一点都不颓废。

丹還會看這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