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一粒鼻屎

素描老師說畫炭筆擦到手指指紋都沒了,連指甲也快長不出來...不信你們回去挖鼻屎,都是黑的。

我說:”回去大家可以做正露丸。”

有幾位同學笑的很大聲,其中有某人邊笑邊說:”你好噁心哦。”還是一直笑。
當然要笑的啦,我就是說來逗大家的。我也覺得自己是個天才,竟然可以想到正露丸,其實後來我也有想到保濟丸,但是現在竟然又想到了四物丸了。

在老師還沒說之前,我早就邊看電視邊摳了,摳完還會給它搓的圓圓的。
原來正露丸這就是這樣潛移默化來的。

**

挖鼻孔最強要屬我在加拿大的妹妹,她最愛挖鼻孔(小s也是),最常挖給我阿嬤看,因為我阿嬤只要看到她在挖鼻孔(不一定有鼻屎)就會罵他三八,我妹就更樂意在他老人家(93歲以前)面前做這樣的事,有時還會把鼻孔張大給我阿嬤看,我阿嬤就會一直笑。當然我妹不是為了我阿嬤才挖的,那是他的習慣。我記得那時我偶爾也會挖挖看,我有模仿的精神,不過所有的事情都是三分鐘熱度,包括近二個月上完炭筆素描課回家稍事休息的時候可以邊看電視邊做正露丸。這二個月其他不畫素描的時間我也會挖,因為習慣使我非得把手指伸到鼻孔,雖然不是每次都有收穫,不過都覺得很過癮。當然啦,次數急速減少中,三分鐘的期限快到了,本人這星期素描課將會戴上口罩。

沒想到一粒鼻屎也可以寫上一篇。我是用小指挖的,我妹用食指。不知大家都用那根手指哦。
其實清潔這二孔,都是把衛生紙捲一捲,很粗暴的對待它們。反而用手指還比較溫柔呢。

5 comments:

lilith♥ said...

石破天驚!

陳驊 said...

哈哈哈哈哈,其實還有些沒寫上的。再補..

lilith♥ said...

補完了還是那句話啊!本人沒有挖的經驗與之交流……

陳驊 said...

哎呀,交流一下下嘛~~我試想著有一天妳會實驗~~也許十年後..

lilith♥ said...

驚……小心翼翼摸摸鼻子……

丹還會看這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