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觀自在

聖嚴法師108自在語:『需要的不多,想要的太多』

我的不自在語109條:『想要的不多,需要的太多』

5 comments:

異想 said...

這兩句都很有哲理 包括了我每一個時期不同的想法 好久沒有上部落格逛逛了 看到你依舊很努力的在分享 真高興 你的三分鐘比我還持久 我也要努力 ^_^

陳驊 said...

三分鐘x三分鐘x再分鐘...趕快去打理妳的無名啦,老是讓我找不到人。

從來想要的就不多,但是總是需要這需要那兒的,真麻煩。

lilith♥ said...

純正的黑紅……喜歡。

我很贪婪……

陳驊 said...

我的不多也許是他人的很多?

我是貪戀--似乎比貪婪更有過之。

老是在改版,大概有強迫症。

lilith♥ said...

F某人也是,每次版面都喜歡,但當前的又總是比之前的要熱愛。

丹還會看這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