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6, 2006

距離

雅虎即時通對話錄

「monica最近好嗎?」A問道
「你較近,還敢問我?」
「妳們是姐妹。」
「她現在是人家的老婆。」monica嫁到加拿大,而A在紐約。
「她會打電話回家啊。」
「沒錯,每週一至二次。」
「所以,妳比較近啊。」A放了個笑臉表情,表示他的勝利。
「照這樣說來,現在是我們二人最近。」嘿嘿。

我的親愛的親朋好友們,中秋佳節: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蟬娟--

2 comments:

lilith♥ said...

呀……這個是妳咧(開始白痴狀)?清純,很難想象是上班族,我家旁邊一家公司的職員個個長得异常嚴肅~而且很嚇人。我對窗上的面具蠻感興趣的,好像很詭异,這樣就不是中秋節了,好像鬼節一樣。

陳驊 said...

持意找了旁邊有詭異面具,使自己看起來清秀,哈!還真難挑(好看的),我很少拍照。

看了你的玉照後,便很難想像你白痴狀的樣子了。

丹還會看這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