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1, 2006

欠揍的J小姐

有兩間厠所的小公司

「剛才誰大便?臭臭的。」J說。
「我,真的嗎?」像犯了大錯似的,很不好意思的說。當下沒人緩頰。
後來,這個『我』就去買了除臭劑,使用前一滴,非但不臭還會留有餘香。
*******
「誰大便啊,受不了。」J說。
這次被質問的是『某同事S』--而這個『我』並不在場,所以這是轉述。
S對『我』說:有人大便是香的嗎?
「平時一進廁所要是聞到臭味,不是等一下再進去,就是敝氣。」S搖著頭說。
『我』比較可憐,因為除臭氣買了之後,自己的臭味沒了,反倒老是聞到別人的臭味。
******
「誰芳香劑弄那麼多啊,臭死了(是香味太濃)。」J說。
「沒用過,所以滴太多了。」年長的副理說。J可是連著唸了好幾次,下次不要擠那麼多滴,臭死了。
說實在的,J上完廁所後也很臭!『我』跟S都這樣認為。不過我們可是一句也沒說啊!想用K的。

3 comments:

lilith♥ said...

無禮小姐和無力先生們。

在夢裏解决這個討厭的“J”!

陳驊 said...

J好像不痛不癢耶,必定練有神功!

敗!

lilith♥ said...

果有此种神女?!不爽……

丹還會看這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