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1, 2006

不能連線

是不是不能上網,生活就會停擺 ?!
是不是不能上網,所有的朋友就都失聯 ?!

撥了障礙台:喂~不能連線,我的電腦不能連線。
回答了一些鎖碎卻重要的確認資料..
『你說太快了,我來不及記』
是的,我說慢點。
我放慢了速度說哪個燈亮了,哪個燈不亮。
他要我關掉電源停五秒,再開,做個測試。

末了,我一時興起問他:我說話真那麼快 。
『是呀,我已經夠快了,你比我還快 』
禁不住笑了出來:先生貴姓。
『姓周』他也爽朗的笑了幾聲。聽起來令人感到愉快。
『今晚不能連線,要等明天』他的聲音帶著些許抱歉。

我感到失落!
滑鼠指向工具列→開始→關機→確定

3 comments:

lilith♥ said...

李敖說網絡是個垃圾場呢。

陳驊 said...

吳淡如也曾說電視是白癡製造盒呢。

lilith♥ said...

果然是“事在人爲”。近年來網絡反而讓我更加豁達了。因爲垃圾場真是無奇不有。

丹還會看這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