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4, 2006

同病才能相憐

植牙一個月後的前幾天,得到了莫大的安慰。這個安慰來自於一個同病相憐之人--煮飯的歐巴桑。她現在也要植牙,二顆十二萬(診所真要比大醫院便宜許多呀!)。甘苦談,心酸史,不得不荷包失血的心痛...擔心的還在後頭,她有一口爛牙...她的老本...

我真的得為我這二顆高貴卻有行無巿的牙齒更加地好好地照顧好它的兄弟姐妹,以免再給我惹事生非,我可不依!做個無齒之徒好了!

4 comments:

lilith♥ said...

歐巴桑給妳做“無齒之徒”的本錢,難為妳這么心意堅決。看過古畑任三郎以后我好像慣性地開始在每次用飯后刷牙,滿滿地一支牙膏去了三分之二,于是每天都要受到心理的攷驗和潔癖的搞怪。

陳驊 said...

古畑任三郎我沒看,我前幾年好迷日劇,迷木村長假、hero..、夏日求婚、惡作劇之吻..,哇,好多呢。這陣子就沒什麼看。好吧,找時間看古片,也要看白色巨塔,好多人推薦。
要保老本,得刷牙,早晚都要,飯後都刷最好,你賺到了--因古畑任三郎--老本。

lilith♥ said...

白色巨塔隻在書店看了幾頁;上個星期下載《白》,辛苦等待三日居然是言承旭的版本,意誌消沉……

陳驊 said...

看這本書時,還不能体會書中主人翁為何會為了醫她的牙而無緣去英國一訪書店及與她通信長逹二十年的--法蘭克。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8740372347&bcPage=2&Path=&#BookCritSWA

丹還會看這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