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2, 2006

打算修理某些人,我的假想敵。於是在某個地方埋上幾顆地雷。這是一支龐大的隊伍,至少有五十人。我知道他們會在某年某月某時從這裡經過,沒有一人會缺席。我暗自竊喜,復仇指日可待,心頭之恨必能渲洩。就在那一天,值得期待的一天。我隻身躲在一顆大樹下,枝繁葉密,即使躲藏著十人亦不會被發現。這隻隊伍已漸漸行近,腳步聲越來越發響亮。我心中因著報復的快感及無名的恐懼而忐忑不安,不用再一刻鐘的時間,我幾近乎瘋狂的得逞的笑聲便會隨著那巨大的聲響及哀號聲給淹沒...。
喂,喂,你醒醒啊,你狂笑些什麼呀...。我被猛力搖晃著身子,眼下這不就是隊伍中的一員...。

4 comments:

lilith♥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神經質地狂笑了整整一天。這絕對是假想的上乘之作啊!

陳驊 said...

我真為自己的假想得意(用想的也痛快);也為這假想捏把冷汗--原來我心存歹念啊!(狂笑)

lilith♥ said...

其實我沒事做時時常這樣。想着討厭的人被我XXOO,就不由大笑。當然,是在我一個人的時候(對外我要保持我的光輝形象)。

陳驊 said...

那當然啦,我想大部份的人都這樣吧!

丹還會看這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