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8, 2006

心意

--拔牙隔日--
他真幸運,看到我因拔牙而腫脹的腮幫子
知道植二顆牙得花上十八萬
直說我不該
唉~我也不願啊
歐洲夢碎--
我的義大利,我的英倫charing cross road..
窩心的是他說有困難要跟他講
除了家人,他是第一個這樣說的朋友
就算是應酬話,也甘之如貽


突然想到一個有趣的問題,假設:
.去歐洲一趟二十天,要花二十萬
.植二顆牙齒要花二十萬
你選哪一樣?沒有所謂的喜不喜歡旅遊或者怕看牙科.而是你會用在那裡。
有限的二十人民調如下:
男女都有,選有十人,選有十人(其中有一人曾植牙)
意外這麼多人選歐洲,理由是醫牙太貴,歐洲二十天不貴?

因自我調侃為一顆西班牙、一顆葡萄牙,而有了這樣的聯想


4 comments:

lilith♥ said...

我會選“植二顆牙齒”——我是標準的自戀狂。

陳驊 said...

謝謝支持,莫大的安慰啊!

陳驊 said...

有一心理測驗:自戀的人喜穿白褲。
不知準不準?我有一友人是也。

lilith♥ said...

有一點。如果是上衣會更喜歡。

丹還會看這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