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8, 2006

植牙苦難記

--心痛、漫長的一個月--

八月九號下午一點三十分
西班牙與葡萄牙使我身心兩傷,荷包失血..
注定的,注定是要花這筆錢也必須受這苦痛,因為,我記錯了日期,卻因找名片看到了預約卡,有趣的是,護士小姐在前一天來電通知,卻被我當詐騙集團給掛斷電話。本來猶豫著要不要植牙,畢竟這是大事,流血流汗的大事。哀!
如果不是臨時發現,我現在也不用是一臉豬頭,心中淌血,然而此刻心情又是輕鬆的,困擾良久的二顆混帳牙齒終於拔除,醫師說我是少數讓他冒冷汗的人..
費時一個小時又四十五分,也就是我被折騰的時間。
真是打落牙齒和血吞了!

No comments:

丹還會看這裡嗎?